自己画的一个带2S 18650的机架,实测空心杯不行,换成1503应该可以。
如果你经常搞这些电子玩意,焊接还是很容易的,我用的电阻电容都是0603的,比较容易焊接。
软件部分,用的是网上的,好几个文件拼接的,工程文件是正点原子的,IIC用软件实现, SPI 用的是硬件SPI,陀螺仪用的是DMP库,串联PID。
调PID是一个很繁琐的是,而且我现在对微积分原理也不懂,完全是盲调,又没有写匿名地面站接口,也没有工具,调PID就十几天,哈,不管怎么样现在算是能起飞了,如果有懂的调PID的哥们麻烦给指导一下,主要是我没有焊接气压计,也没有写它的程序,所以手动油门很不丝滑,等以后学习学习有长进了,再搞第二版吧。